守你一世无邪

cp口味奇特,冷热杂食严重。M家盾受不逆,BG也不逆。盾受杂食/科学组/锤基/寡鹰。BS/小闪cp冷热杂食/Kontim/罗宾大乱炖/少年泰坦剪不断理还乱。吃一切官配。一些不产也不会专门去找粮的就不标了。

【BS】【突然的小脑洞】假如他们确实是两个人

Kal/Clark双子,Batman/Bruce双子这么个设定,脑了一下好萌啊!
那么大概会变成这样↓
【Bruce一边签支票一边吐槽:“你能不能管管你家傻大个,他这次造成的战损都够我买十个星球日报了!”
Batman阴着脸回答:“你先管管你家那个记者,Kal这次的战损至少有一半都是急着去救他造成的。”】
或者这样↓
【“Kal,这周末回去看看妈妈吧?”Clark赶着稿问。
Kal皱了皱眉:“我周末要上瞭望塔值班。”
“那就现在去!”Clark把笔一扔。
“好。”】
又或者是这样↓
【“Kal,你能让蝙蝠侠别老这么爱吓人吗……星球日报这次的调查里,最不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他已经蝉联冠军三次了,读者都不想看到他了。”
然后Clark看到Batman在看到Kal的一瞬间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为温柔的微笑。
Kal笑容灿烂地向他打了个招呼:“Hey,B!”
Clark:“……”
Kal:“对了Clark你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
“……没什么,你们继续。”】
又又或者是↓
【“阿嚏!”Kal打了第12个喷嚏。
Clark泡了一杯茶递给Kal:“你今天没吸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吧?”
Kal揉了揉鼻子:“抱歉……但你身上的玫瑰花味太浓了。Clark,你今天是掉到玫瑰花海里去了吗?”
“……”Clark表情微妙地想着办公室里某个大Boss送来的大概够他和Kal三个月生活费的玫瑰花,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Kal带着点嫌弃摇了摇头,捂住了鼻子:“恋爱的酸臭味。”】

评论(1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